头顶霸王花

我超甜der.❤

我始终觉得GG对AD不是完全的利用啊😷

哪怕有可能GG预言到了AD会是他一生的宿敌。

但是!这个眼神!上帝啊梅林啊!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从GG的眼神里看出了某种近乎偏执的占有欲。

假设——

GG预言到了他与AD的未来。

GG看着AD,这个闭上眸子将身心全部交给自己的男孩,心中有着提前预知到未来的冷静。

就是这个男孩,他将会想要杀了我,他将会令我被囚禁那么那么多年,只要杀了他,只要毁了他,我的未来将没有任何阻碍。

但是,看看他。

他如此地相信我,爱我,将一切交付于我。

看着他。

他睁开眼睛朝我微笑,“格林德沃,你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你不高兴吗,我们将永不互相伤害。”

“……是的。我们永不互相伤害。”

GGAD女孩永不服输!!!

评论(8)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