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霸王花

我超甜der.❤

【GGAD】

#GGAD采访瞎扯录#

OOC预警。瞎扯预警。



一个脑补的采访,时间地点安排在他们两人逝去后的某个异空间。


1、

某八卦记者:“请问邓布利多校长,如果当年的您提前预知了未来,您还会愿意与格林德沃相识甚至深交吗?当然,我知道您的选择一定是不,那么……”

邓布利多:“我不确定。”

某八卦记者:“……什么?!您认真的吗?我想我们所有人都记得,格林德沃和您以及您的弟弟之间的纷争,间接导致了您妹妹的死亡。”

邓布利多:“我不清楚当年的自己如果知道了未来会如何选择。我想,我会试图改变他甚至改变未来,而不是拒绝与格林德沃相识。”

某八卦记者:“我可以询问原因吗?”

邓布利多:“哦,原因挺简单,我们太优秀。认识他之前的日子太孤独,认识他之后的日子太美好,我不确定自己能忍受这种被人理解的诱惑。对于当时过分年轻的我,我不确定,自己能否抵抗住一个像格林德沃这样的人的诱惑。”

某八卦记者:“我是否可以这样理解您的话,在您年轻的时候,格林德沃是唯一可以与您相较的人?”

邓布利多:“大概是的。事实上,哪怕在我任校长之后的多年之内,他依旧无人可比。”


2、

某八卦记者:“请问……”

格林德沃:“哦感谢你的采访,非常遗憾,我并没有什么供人咀嚼的八卦。”

某八卦记者:“那么请问最后一个问题,邓布利多校长说如果当初他预知了未来,他更愿意去改变你甚至改变未来也想与你相识,您是怎么看待这些的呢?”

格林德沃:“我很高兴他会和当年的我做出一样的选择,不过事实证明,未来不可能更改。很抱歉我有急事需要告辞。”

某八卦记者:“好吧。请问您现在还在忙于统治这个魔法师死去后的异世界吗?”

格林德沃:“并不。我只是在给一个老别扭挑一双他喜欢的羊毛袜。他当年最喜欢的学生给他烧了一本《神奇动物在哪里》,真是有够糟糕的,还是得我来买他喜欢的小玩意。好了,采访结束,再见。”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