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霸王花

我超甜der.❤

【GGAD】

一个糖。(对我来说?)



很多年后,雅各布从他的妻子,奎妮——一个曾经被格林德沃洗脑的女巫那里,听说了一个八卦。


“哦亲爱的?你想听那个黑魔法师的事?”奎妮的眼睛亮晶晶,“虽然他是个坏家伙,但是不得不说,他相当的具有个人魅力,无与伦比。”


“听起来他就好像我刚出锅的面包蛋挞一样诱人。”雅各布哼哼道。


“或许。”奎妮道,“但他并不是个冷漠的刽子手。”


“我可没这么觉得。”


“是真的——有一次,我不小心偷窥到了他的内心。可真奇怪,我很少能那么完整地感受到他的内心。我想,那次可能是因为他的情绪波动太大了。”


“啊哈,他能想什么?怎么杀死我和纽特吗?”


奎妮笑道:“宝贝儿,放心,他的心里从没出现过你的名字。相反,我的心里一直满满当当的都是你呢。”


“好吧。那么那个黑魔法师情绪激动地在想什么呢?”雅各布开玩笑道,“希望不是什么少儿不宜的内容。”


“一棵树。亲爱的,一棵树叶茂密的大树,夏天的阳光从叶子的缝隙间落下来。”奎妮带着不解而赞美的笑容说道,“但那画面真的很美,又安静,又美好,有一个声音在问他,‘格林德沃,你会欺骗我吗’。我能感觉到这个声音对他的诱惑。”


“好吧。他可骗了不少人,那可是个大骗子,他还骗了你,那个声音大概属于某个被他骗过的人。——他回答了什么吗?”


“他说,‘我不想骗你,在任何时候。’但他很难过,这是他为数不多的情绪低落的时候。”奎妮道,“这真的很奇怪不是吗。”


“也许吧,但没人会知道了。”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