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霸王花

我超甜der.❤

【瓶邪】

占tag致歉。



写给一些真的喜欢了盗笔很多年,在屏幕前围观,还没下场,支持三叔,但心里堵的慌的稻米。



觉得瓶邪变了味的,变的不是瓶邪,而是整个网文环境,包括同人领域,早在这十多年里变了。



三叔在微信公众号里评论里回过两句话。



一句是有人请三叔让刘丧滚出灵粉圈,说了很多,很真情实感,而三叔回的,“但小说不是粉圈。”



一句是有人失恋,求安慰时,三叔说的,“人类本来就不可能拥有另外一个人,也拥有不了,你只能和他一起度过美好时光。”



南派泛娱事件,我看了些评论。
撇开两边任何一方的污言秽语,有点想法。
第一,事情已经解决了,官方同意拆分。
第二,这个拆分的背后,意味着很多公司里的人临时加班进行拆分,重新录入信息,计算收入。临近过年,过年费加班费就算给足了,也会让很多买好了票想回家的职员很难受。但是现在稻米的合理请求已经被承诺了,而这些问题作为公司内部问题,会有人去追究一开始联系画手时没有进行了解的相关部门,内部解决。但是鉴于画手出个人h本这种事并不是正常核查画手资历时的要素之一,这个锅给谁公司里任何人背都不合适。
这些不需要被理解,但需要被知道。
第三,无论在任何公司,哪怕是确实的工作人员,都不能代表官方。更遑论,现在有很多无聊的人,不过是朋友在某某公司,有些二手消息和便利,就能说出模棱两可的话。
第四,感谢科普默犬这个画手,已拉黑。
第五,个志举报成风,这个是最令人心寒的。令人可怖的不是谁说出“我要举报”的话,而是一旦举报真的会被处理这样的现状。



最后。



长白山,真的很美,让人觉得心灵很干净。
当年去的时候,我很激动,一心想着接小哥回家,但没被震撼到。
如今想来,原来是年纪不够。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