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霸王花

我超甜der.❤

【GGAD】

男票是个哈迷,在我这个只看过电影的人一脸激动地和他提起GGAD这绝美爱情时一脸淡定,甚至还给我泼了一脸冷水。

“格林德沃拥有预言能力,很有可能他在和邓布利多结血盟时就看到了他们未来的宿命。”

“罗琳阿姨说了,格林德沃对邓布利多并没有回之感情。”

“格林德沃对邓布利多从没有那种,人们通常概念里偏向正面的、向上的‘爱’的感情。”

“我认为格林德沃并不爱邓布利多。”

“他只是不允许邓布利多爱上除他以外的人。”

我的男票,他大概是个直男刀子精😷

但是说真的,如果格林德沃预言到了邓布利多与他未来的宿命,那他们缔结血盟时,格林德沃到底是用怎样的心情去看那个一心刚要和自己永不伤害的可爱男孩的啊。

“我与你永不互相伤害,格林德沃。”

“我答应你。”

尽管他知道那只是幻想。

——
恭喜我男票这个伪哈迷被评论piapia打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GAD女孩永不服输!!!!!!!

评论(2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