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霸王花

我超甜der.❤

【簇邪】

“吴邪。吴邪。吴邪!”


“诶,祖宗,叫我干嘛呢。”


“今儿,有个女生,给我表白了。长得怪好看的。”


“好事啊,你也大了。”


“我不喜欢她,她太矫情了。”


“嗯?”


“她看个小说,看个电影,都能哭得稀里哗啦的。你说蠢不蠢,什么为了恋人一掷千金啊,什么把拳头砸桌子上砸出血耍帅啊,什么玲珑骰子安红豆啊,嘿,一遇上生离死别就吓得要命,就那胆子,我估计她要是看到你当初寄给我那些干尸,都能哭干眼泪咯。”


“是么,是挺蠢的。”


“对吧。要不说,舔狗到最后一无所有呢,还默默等待对方呢,笑死了,要是你,才不会这样。”


“说不准,我也年轻过。”


“我不信,就你,还能那么傻啊?你要那么傻,我早把你追到手了。”


“傻啊,傻的天真无邪。”







可惜岁月不饶人,十年换不来一生天真。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