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霸王花

我超甜der.❤

【三叔】

身边同时有入坑两三年的稻米和入坑十多年的老稻米,对比真的笑死我。

附上我觉得挺好玩的一些对比。

(仅是个体差异,非群体代表)


1.入坑两三年的稻米:我是稻米,我买了盗笔全套+沙海+藏海花,有图为证。

入坑十多年的老稻米:哎哟!前年买房搬家我媳妇把我书全给当废品卖了,回头还骂我净买些古里古怪的书,搬家都难!唉!证据没有,哎我小学同学录上填最喜欢的书时我写了盗墓笔记算不!还有我09年在长白山和老婆拍的皂片可以不?


2.入坑两三年的稻米:2015.8.17,小哥,我们带你回家/2015没见证辉煌,真的遗憾。

入坑十多年的老稻米:2015?接小哥回家?哦哦哦我记得,妈的幸亏当年我星期天提前去订的旅馆,不然星期一得堵死,哎对了我还记得我得帮那谁谁和谁谁签个名来着……


3.入坑两三年的稻米:我盗吧等级13也算是个老粉了。

入坑十多年的老稻米:盗吧等级1我大概是个新粉……不是,我这手机都换了几个谁还记得以前的百度账号啊(上面也许还有非主流时期黑历史233)。


4.入坑两三年的稻米:微博超话签到草热度防黑热搜,当然也可以补不签啦,但盗笔永远是我们的家。

入坑十多年的老稻米:艾玛,我好像没咋玩过超话,我们那会没微博哇!我抢过三叔贴子的板凳算不(然后爆出一个非主流ID……)


5.入坑两三年的稻米:盗笔圈不会散,不管再过多少年我永远喜欢盗墓笔记!我永远喜欢吴邪张起灵王胖子他们。

入坑十多年的老稻米:虽然我还爱盗笔,但我现在主要还是混房贷圈、车贷圈、老婆化妆品圈、孩子学费圈。


6.入坑两三年的稻米:求某某cp文包,里面有原著风老文,那时候有不少文真的很经典。

入坑十多年的老稻米:卧槽,文包里有个txt,我写的!妈蛋我果然老了老了。那时候的文我记得看的时候还好,现在看起来还是有点尬了啧啧。


7.入坑两三年的稻米:希望三叔能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呀,盗笔陪伴我们很久,对我们真的很重要,感谢三叔带给我们这么好的作品。

入坑十多年的老稻米:三叔,力不从心就歇歇。知道你老了,我们也一样。


8.入坑两三年的稻米:我本桀骜千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入坑十多年的老稻米:耳畔的风,嘲笑着什么,是谜底深藏,还是人心难测……


至于共同点——

入坑两三年的稻米:三叔你快填坑!

入坑十多年的老稻米:三坑你到底什么时候填坑!!!


评论(5)

热度(9)